說到自助行,我相信大家總是躍躍欲試的吧,不過真的不像那些拿的出勇氣的人,說做就去做,說出走就出走,那我是怎麼毅然決然的供獻出我的第一次呢(羞!)


其實主要是受了年紀的影響,都一把年紀了(已邁入熱血中年),總要在回顧前面的歲月時,有些值得留下深刻回憶以及那段轟轟烈烈的可歌可泣的時光吧(T_T嗚嗚)。


進入正題:


這次決定要去沖繩自助行,便趕緊上網查詢資料,依據每個去過的朋友回來發表的感想,歸納如下:

 

1.跟團的人回來對沖繩的評價都很一般(我能理解都是趕行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反而自助行的朋友們,對沖繩的印像跟評價都不錯。


2.時間安排上,以早去晚回的班機最划算,尤其是前幾天都安排景點,最後一天安排Shopping點(有名牌暢貨中心任你逛),整個行程也比較不趕,如果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再加天數。


3.目前飛沖繩的飛機只剩下華航了,而華航一天二班分別是CI-120早上8:15以及CI-122傍晚6:30飛沖繩的班機,那霸機場回程CI-121早上11:45以及CI-123晚上7:30飛回台北的班機。(日本的時差快台灣1小時喔)所以我選擇早去晚回的班機。


4.經過大家自助行的價格比較,發現跟旅行社訂的價錢跟華航精緻旅遊的價錢沒有差很多,大部分是直接訂華航的精緻旅遊(日期保證住宿也保證),而旅行社大多是團進團出湊票有便宜1000~2000左右,不過無法確認是否成行,所以直接訂華航的比較方便。(本次透過友人幫忙拿到了作夢也會笑的好價錢,還有含機場稅+兵險+燃料稅喔)


5.綜合以上幾點以及去過沖繩網友的意見,最後訂了華航精緻旅遊4天3夜早去晚回沖繩行,不過因為華航的飯店都還滿貴的,所以我自己再找飯店網站比價,訂到了還划算的平價商務飯店。


參考網站:

華航精緻旅遊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