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1.jpg

 

(圖片海報取自沖繩縣嘉手納町官網http://www.town.kadena.okinawa.jp/)


這次沖繩自助行很想去體驗一下當地的生活文化,所以把祭典排在活動行程中,其實如果想要知道目前沖繩的活動,可以參考沖繩觀光資訊網的日文版說明。


中文版介紹比較基本的旅遊資訊,日文版本會隨時更新,所以想參加沖繩當地的活動,可以直接到活動網站查詢。

 

因為自己的行程剛好落在8月中,所以查了一下8月中的活動資訊,當地的祭典除了石垣島八重山及本島北部的國頭村的祭典,再來就是我比較可以去的本島中部嘉手納町的祭典了。


稍微介紹一下活動內容,在8月16日土日(禮拜六)在嘉手納町商店街的祭典,是從晚上7點~9點的活動,從沖繩那霸市區坐車只要約1小時就到了,嘉手納町在哪裡?其實不會很遠,下圖看的到那霸市跟嘉手納町的位置。

 

oki2.jpg

 

而現場的活動場地在嘉手納町新町通的街道上往圓環的廣場

 

oki3.jpg

 

如果還是不清楚,附上孤狗大神的地圖看的比較清楚囉

 

oki4.jpg

 

想去體驗的人可以坐車或是租車的方式到達,開車的話直接走國道58就會到了。

 

路線巴士停靠站:水釜入口下車後徒步約15分鐘到達,可以坐20番名護西線、28番読谷(楚辺)線、29番読谷線、120番名護西空港線、228番読谷おもろまち線,看你自己行程排的方便,因為當天活動是到晚上9點,可以坐車也可以開車,不過要注意回去的公車時間。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