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著倒數計時器日期慢慢接近中,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真快,之前從倒數30日開始,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也對我的第一次自助行有著無限的期待。

 

之前介紹了去沖繩的

 

機+酒篇 【日本】【沖繩】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 - 機+酒篇

 

訂房篇 【日本】【沖繩】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 - 訂房篇

 

單軌電車篇 【日本】【沖繩】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 - Yui-Rail 那霸單軌電車篇

 

祭典篇 【日本】【沖繩】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 - 祭典篇


不過,一直遲遲無法決定的行程內容困擾著我,因為自助行就是因為行程可以隨時更改,所以我的行程目前都沒排定,畢竟沖繩你說要玩的豐富,每個大景點都走,我覺的就會像旅行社跟團一樣,走馬看花,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必逛特產店,Shopping點,只是,這樣是可以把該去的景點都去到了,但無法停留太久,旅遊的寬度有了,但是我要的深度無法達成。

 

這次自助行,就是想去理解當地的人文風情,體驗當地人的生活,去參觀他們的美術館,去吃吃家庭料理,去逛他們的菜市場,去當地舉辦的祭典活動,去當地人假日會去逛的購物中心,畢竟,這些才是可以融入到當地人群的生活模式。

 

除了行程無法決定外,交通工具也還在考慮中,之前有介紹過單軌電車,但是,單軌電車主要在沖繩南部的那霸市區,其他地點除了坐公車,參加觀光巴士之外,就只有租車了,目前正在跟日本當地租車公司洽談租車事宜,因為我去換了日本翻譯本駕照,也是想體驗一下異國駕車的體驗,而且日本是右駕駛,應該會有另一種開車的樂趣吧。

 

在接下來的這幾天,會把蒐集到關於美食,景點,租車,以及相關注意事項PO上來,也歡迎大家參考看看,我的沖繩之旅即將出發!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