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jpg

 

感謝華航推出消費券換機票活動,從2009年1月18日凌晨00:00準時開始搶票,經過了9日的夜夜抗戰,每天凌晨花2個小時不屈不撓,手腕+手指按到發炎,終於讓我在1月25日農曆除夕到1月26日跨年夜帶來了好運。

 

是的,我終於搶到機票了,當下進入消費券換機票頁面遲遲不敢相信,因為也做了很多的功課,所以也將事先預定輸入的資料都一併準備好,謹慎小心的完成每一個步驟,當最後一關信用卡授權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問題,馬上換一張信用卡輸入資料,等待約5秒,馬上出現訂票完成,不到5分鐘的時間,信箱就收到華航寄來的確認信,當時的我腦筋一片空白,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而完成後,馬上打電話給友人通知這個好消息,所以我的東京5天4夜自助行即將展開。


自從去年8月份,我的苦行僧之我要去沖繩流浪 - 踏出自助行的第一步後,就對日本一直有所憧憬,我相信我一定會再踏上日本的土地,這次亦然決然的就是想到東京自助行,畢竟東京算是日本滿具代表性的都市,也有很多文化及藝術,算是國際性的都會區。

 

所以在大年初三,馬上就到華航台北辦事處兌換機票,拿到了電子機票心裡總算安心許多,畢竟辦理這種活動還是會怕有很多變數的。

 

其實算一算,華航飛東京的機票也不便宜,一般訂位區的早班機來回票價也要18000,另外稅金跟燃油附加費都是另外算的,所以這次用消費券3600+1734稅金/人,就換到價值18000的東京來回機票整個就是超值,而且這次也是非常的幸運,訂到了5月初早去晚回的航班。

 

因為距離拿到電子機票的時間一個月了,準備出發的日子也只剩下2個月左右,所以要開始找尋日本東京自助行的資料,其實看了很多人自助行的行前準備或是遊記,還是不太清楚該怎麼準備比較好,不過機票已經確定了,先把住宿先搞定在說。

 

這幾天已經找了東京相關的住宿地點,其實目前日圓匯率高漲,還一度想說要不要去睡膠囊旅館,不過聽說評價不高,也有考慮去住一般民宿或是青年旅館,價錢其實換算台幣我覺得還是一樣便宜不到多少,而且交通以及各個景點的距離都要考量進去,真的讓人很難決定。

 

過幾天再將我所蒐集到的東京自助行資料整理好,再分享給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