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啊~我失算了!


原本期待的台北長毛象特展,今天終於抽出時間去看了。


只能說,期待越大,失望越大。(T。T)


因為以前看過侏儸紀恐龍展,所以對這些已經滅絕的化石展覽都滿感興趣的想去看,除了之前的恐龍展,還有外星人及一些不可思議的化石展(日本美人魚、外星人、怪物...等等),我都會跑去看,除了增廣見聞,也套一句大家說的,眼見為憑。


但是,這次的長毛象展覽,真的是太無言了啦(= ="),除了場地小,前前後後,展場的資訊,幾乎都會在國家地理頻道或是發現頻道看的到,讓滿心期待的我,留下了無言的男兒淚T.T,看來,以後真的要慎選主辦單位,而且展場內發現一些問題:


1.廣告中說展覽場地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可是我坐捷運站到中正紀念堂出口後,晃了大半圈才看到宣傳旗幟。


2.買票的優惠,除了元大的信用卡有優惠,就只有學生及優惠票有便宜,一票人去就會大失血。因為連導覽都還要收錢= = 。


3.現場真的是擠到爆,想說特地挑禮拜一去看,應該比較不會有太多人,結果到了現場後才發現,跟擠上下班時間的捷運車廂有什麼兩樣,主辦單位都沒有好好控管進場人次,只想著賺錢。我能了解現在放暑假,學生會來看,可是小朋友也是要家長帶過來的,看來還真的滿多人都沒上班的。


想去看的人還是可以參考活動網站

 


看來,我還是期待我的沖繩行吧,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呢!8/14就是我的出發日,除了期待天公作美外,也期待我能在異國體會不同的人生,輕熟男之三十而立的苦行僧背包客-我要去沖繩流浪,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