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華航消費券換機票活動, 我是除夕跨初一那天訂到的, 訂的是5月東京成田來回機票.


我使用的小技巧整理給大家:


1.訂購資料全部先寫在一張紙上.


要哪些資料可以先去一般訂購區試訂看看.


2.建議全程使用IE快速啟動首頁, 如果965頁面有更換網址馬上更新首頁連結.


我還有開一個火狐去更新訂購頁.


3.把P15G頁面設成首頁.

 


要隨時注意是否有跟新連結網址.


4.由工作列上的快速啟動捷徑連擊.


5.一換P15G網址(就是訂購去的連結網址)馬上更換首頁.


6.我建議不要一次點太多視窗, 我ㄧ刷新訂購頁可以進去, 馬上確認網址後, 連開8-10個視窗.


7.填寫資料務必正確,有*的格子必填.


怕沒看過可以先到一般訂購區練習.


8. 我有填會員卡這樣下一頁帶入資料就很快, 也比較不會錯.


不過生日還是要再選過.


9. 聯絡人資料要跟同行者之一的英文名字一樣.


華航會員直接帶入, 比較不用怕會錯.


10.信用卡持卡人姓名跟護照同, 卡號及背面3碼的驗證碼都用螢幕上的小鍵盤.


這邊要注意, 因為我有用桌上鍵盤輸入驗證碼用銀幕小鍵盤, 不過繼續後就說我格式錯誤? 建議卡號+背面碼都用銀幕小鍵盤輸入.


11.信用卡到期日用下拉式選單.


這邊要看清楚, 是跟信用卡顛倒過來的, 例如卡片上寫06/13, 下拉選單要選2013年6月.


12.建議非必填資料就不要填了, 不用多此一舉, 怕多填多錯.


例如護照號碼資料之類的除非也打*號.


還是要重申一點!


除了耐心!


還是耐心!


加上耐心!


每天都試到凌晨2點的耐心!


還有不輸人的耐心!


手腕隱隱作痛的耐心!


眼睛盯銀幕到快瞎的耐心!


不要放棄的耐心!


寒流來襲冷的發抖的耐心!


很想罵髒話但是忍下來的耐心!


還有很多很多的耐心!


就是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所以我訂到了.


希望今天大家都能有機會看到訂購頁, 也能順利的完成訂票.


加油!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