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工度假】終於等到我的澳洲良民證!

 

來了! 來了! 終於漂洋過海來了! 我朝思暮想的你, 終於來到我的身邊了 :D


.

.

 

.

.

.

.

.

澳洲良民證 !


話說這次申請體驗加拿大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 尤其你知道那種除了等待還是等待的辛苦, 那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煎熬, 在一月初寄出了申請表格後, 就等待進入第一階段的資格.


好不容易在過完農曆年後收到第一階段通過的信件後, 又開始等待第二階段的體檢通知信, 就這麼左等右盼的, 在二月中旬收到了通知體檢的信.


誰知預約好時間去指定醫院做完體檢, 滿心期待的能順利通過, 怎知半路殺出程咬金, 讓我也收到了補繳國外良民證的實體信件, 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難道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而且還要在收到信後的45天內回覆給香港的加拿大簽證辦事處, 除了趕快搜尋申請的方法, 也在三月一日將申請表格及資料寄去澳洲, 這段時間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在我快要灰心之餘, 終於! 我在昨天傍晚收到了來自澳洲的信件!


打開之後確認是我的澳洲良民證, 二話不說, 趕在郵局關門前, 馬上把寄來通知補繳的信還有澳洲良民證寄去香港的辦事處, 應該趕的上他們所謂的45天內吧.


不過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二月中的信我到二月底才收到, 三月初寄去澳洲, 澳洲警察局也要15個工作天, 再加上信件往返, 我也是到了昨天(3月28日)才收到, 然後馬上寄去香港, 真的希望在香港的加拿大簽證辦事處收到我的資料後, 能馬上寄出我的核可信.


加拿大阿, 加拿大, 你讓我魂縈夢牽, 茶不思飯不想的只因為你, 你等我, 我一定盡快投入你的懷抱 :)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