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很高興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打工度假經驗, 在今年3月底很幸運的接到康熙來了製作單位的電話, 並邀請Mark到節目上與其他打工度假達人一起分享在世界各國打工度假的生活經驗, 可惜當天因為小S姐請假, 所以由曲家瑞老師代班和康永哥一起主持.

當天的節目來賓有韓志杰、綠茶、夏克立、王凱蒂等, 加上我與其他7位打工度假達人分享在國外工作生活還有旅行的經驗.
 

 
 


而一直很受到歡迎的澳洲打工度假的背包客Toby就坐在我的旁邊,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跟Toby拍到照片, 因為當初我去加拿大打工度假前, 就有一直在注意她在加拿大打工度假生活的訊息, 而其他打工度假達人也分別分享了加拿大, 美國(學生暑期打工), 澳洲, 德國, 日本, 韓國...等國家的打工度假生活經驗.

在節目中康永哥問到我都去了澳洲及紐西蘭還有加拿大, 怎麼沒有出書, 因為其他幾位打工度假達人都送了自己的書給主持人, 其實我的書因為太精彩了, 所以還在寫, 再等等, 再等等, 好酒沉甕底.

 

 


整段節目錄下來, 就像是打工度假的同學會, 大家暢所欲言的回憶那段可歌可泣的青春歲月, 真的短短一個小時沒辦法描繪這一年多的出走生活, 希望還有機會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如果對打工度假有興趣但還沒看過節目的朋友, Mark特地把影片連結過來, 分享給大家, 看看各個打工度假達人, 在當地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 及分享不同國家的打工度假生活.

先來看看預告裡的Toby分享了當初在澳洲找工作的趣事.

 



4/3(五)康熙來了 不可不知的打工渡假教戰守則

當天的播出完整版可以看這邊

 



現在年輕人流行出國打工度假,一邊賺錢一邊旅行,享受人生的同時又增廣見聞,每年大概有好幾萬人申請離開台灣到各個國家工作,根據外交部2015年資料顯示,紐西蘭及澳洲簽定打工度假協定開始,至今已有包含日本、加拿大、德國、南韓、英國、愛爾蘭、比利時、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奧地利等13個國家陸續對台開放打工度假,出國不再是夢想與幻想。今天康熙就請來了八位曾經到各個國家打工旅遊的人,以及曾經出國念書的明星,一同來分享旅途的過程當中曾經發生甚麼有趣故事!

來賓:韓志杰、綠茶、夏克立、王凱蒂

打工旅遊素人:高函郁、Toby、Belle、Neo、林威良、Chery、Mark、Q娜

這次上節目分享的部份比較少, 因為有些被剪掉了, 不過, 先來預告一下, 加拿大的書正在蘊釀中, 明年2016年加拿大打工度假也變更新的申請方式了,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我分享的加拿大經驗, 為自己規劃一個不一樣的加拿大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