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Mark在康熙來了分享關於打工度假的經驗後, 因為分享的部分不多, 就有許多朋友想要了解關於我的打工度假經驗, 而之後也幸運地再度被邀請到超視私房話老實說分享.
 
而這次錄影的經驗很棒, 因為主持人美人姐還有納豆以及特別來賓及藝人:Ruby、中古小姐、Paul , 大家都很健談的分享很多在國外的經驗.
 
不論是關於旅行, 住宿飲食以及當地文化, 都有非常不錯的討論互動, 可以讓想去打工度假的人獲得更多的資訊.
 
這一次也很開心能遇到其他打工度假的新朋友, 大家見面永遠是聊不完的國外有趣經驗, 沒有看到電視直播的朋友, 可以點選下方影片觀看.
 
私房話老實說 國外打工度假真的有這麼好賺嗎?
 
發佈日期:2015年7月16日
藝人:Ruby、中古小姐、Paul 
 
日本社會新鮮人起薪5萬台幣,工作三年就可以買東京套房?!英國倫敦物價高,每月五萬­生活費竟然還不夠?!比利時公務員月薪16萬,扣掉生活支出後竟然和台灣差不多?到國­外工作到底是賺錢還是賠錢?所有精采內容都在7/15 晚間9點,由于美人及納豆主持的「私房話老實說」
 
0715 part1/5
 
0715 part2/5
 
0715 part3/5
 
0715 part4/5
 
0715 part5/5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