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pg

 

我從沖繩回來了,帶著滿滿的回憶,也帶著盛夏的熱情,沖繩真的是太讚啦!美食超級好吃,日系商品比台灣還要便宜,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一定還要再過來玩。

 

回來3天了,雖然人在台灣,但是整個心都還在沖繩,我想我真的很想成為日本人吧(哈),這幾天到沖繩自助行,天氣真的是很好,原本以為會下雨的,準備的雨傘也派不上用場,因為太陽太大,還一度想把雨傘打開來撐的,不過看沖繩居民都很耐曬(可能都擦安耐曬吧),所以我也留下了沖繩之旅的見證(臉曬的超黑)。

 

不過,整個旅程真的是讓我體驗到自助行的熱趣,自己買機票,自己上網訂飯店,自己租車,想去哪就去哪,行程隨時可以改,自己出關入關,用很彆腳的日文跟日本人溝通,總之,有太多太多自助行的熱趣了,看來以後的旅行應該都可以靠自己吧!

 

關於沖繩之行的準備,在我出發前做的功課裡面有介紹,可以去參考一下,不過這次實際體驗過後,也把更詳細的資訊於後面的遊記補足,歡迎想前往沖繩自助行的朋友們參考:


 

勇闖日本-沖繩 我的夏之夢

 

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機+酒篇

 

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訂房篇

 

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Yui-Rail那霸單軌電車篇

 

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祭典篇

 

苦行僧背包客之我要去沖繩流浪-美食篇

 

盛夏的沖繩 自助行遊記

arrow
arrow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